close

*劇情皆原創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*

 

 

 

 

初秋,九里香盛開的季節,與此同時也是高一學生踏入新生活、新校園的開始。而今天是A中的入學典禮,高一新生帶著滿臉欣喜與期待,踩著輕快地步伐走進A中。只有一個女孩似乎有些與眾不同,她身上穿著A中的制服,白皙的臉龐透著呆萌,肩上披散著微捲的波浪長髮,使她多了一絲成熟的氣息。此時的她,正一邊走一邊講手機,輕皺的眉毛,似乎是在宣告她的不悅。

「哥哥,我說過我會照顧好自己,能不能別我走到哪,John就跟到哪。在美國這樣就算了,我都回到A市就不用再跟了吧?」

季璇瑛眼角的餘光掃向身後的電線桿,看著它後面那高壯的外國人,無奈地搖搖頭。

「璇璇,妳一個女孩兒回A市為什麼不先和哥哥商量商量?就這樣一聲不響地離開,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?」

季清烊嘴上雖然是在責備季璇瑛,但不難聽出他的語氣夾雜著寵溺。

「可你總不能讓John跟到學校啊!我可一點都不想讓人知道季氏集團最英明神武的總裁大人是我哥哥」

季璇瑛說到最後還刻意壓低自己的聲音,深怕一個不小心被來往的學生們聽見,她可不想第一天上學就惹出什麼風波。

雖然季璇瑛從5歲起就在美國生活,但她還是十分想念自己的故鄉,所以才會瞞著季清烊偷偷回來。季氏集團在美國確實有不可撼動的地位,但勢力範圍也都大多在美國,所以季清烊真正擔心的是自已沒辦法在第一時間保護季璇瑛。

「不行!妳一個人在A市我終究不放心,妳不讓John跟著我就沒辦法心安」

要不是還有許多重大的決策需要自己主持,他早就飛回A市親自照看他可愛的妹妹。但季氏集團可是父親生前最大的心血,他可不能說不管就不管。離父親過世已經八年了,八年來他沒有一天真正休息過,他每天處理公司的事,下班還要親自照顧妹妹,一個18歲的少年本該過著幸福的生活,卻因為父親的死,逼得他不得不在短短的時間內成長。

「好吧.......那只能讓他在暗處接送我上下學,學校裡就別想了。」

季璇瑛知道自家哥哥一旦決定的事情,十頭牛都拉不回他。

「我就知道我的小公主最乖了!對了,我給你挑的那棟房子還喜歡嗎?」

當季清烊得知她上飛機後,火速請人找了離A中最近的住宅區,那房價在近郊都購買好幾棟房了,但季清烊連眼睛都沒眨一下就買下來了,他認為季璇瑛就是他的小公主,妹妹就是要用來寵的。

「喜歡!謝謝哥哥!」

「哎呀!我快來不及了,就先掛電話囉~晚上再聯絡,掰掰」

還不等季清烊說話季璇瑛就光速掛掉電話,照這樣聊下去,她很怕哥哥會丟下美國的工作飛來找她,好不容易能一個人過生活,她可不想美好的時光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

 

「在哪裡呢?禮堂究竟在哪裡呢?」

季璇瑛四處張望著,她剛才顧著遠離人群講電話,都沒注意到自己已經走偏許多。

「這裡是哪裡啊?」都怪哥哥啦!沒事和自己說這麼久的電話,這下好了迷路了。

「耶?前面的樹蔭下好像有人在那邊睡覺,去問問看好了」

因為距離的關係,季璇瑛並沒有看清楚對方是男是女,直到走近才發現對方是個男的。

英挺的劍眉,大概是因為睡著的緣故,減少了幾分的銳氣,緊閉的雙眼,讓他的睫毛看起來更長更翹,再加上高挺的鼻樑,讓季璇瑛看得十分入迷,只差口水沒有滴下來。「好好看........他是神還是人?怎麼有人能這麼帥?」季璇瑛愣愣地說出這一句,手不自覺地就要去觸碰男孩的臉龐。

就在她要得逞的時候,男孩醒了過來,一把抓住她不安分的小手。

「妳是誰?」

 

這是男孩對她說的第一句話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春校園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