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劇情皆原創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*

 

 

 

季璇瑛沈醉在陸羽辰的絕世神顏之下,度過了她在家鄉的第一個開學典禮。其實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次離開自家哥哥的羽翼,雖然她很喜歡被哥哥捧在手掌心的感覺,但她也是時候該好好學習怎麼獨立了,所以她才毅然決然的離開美國,不只有季清烊想念她,季璇瑛對季清烊的思念絲毫沒有比他少一星半點。

 

到了自己未來一年要待的教室時,季璇瑛還沈醉在陸羽辰的漩渦之中。隨意地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,繼續犯著她的花癡,回想著陸羽辰的一舉一動。

「哇~妹子妳長得真好看,姊姊我能坐這兒嗎?」

一個身高大概一米六六、同樣穿著A中制服的女孩兒站在季璇瑛得桌子旁問道

縱使她熱情洋溢,回應她的卻是一片孤寂。

………………」看來誰也無法打擾季璇瑛在夢中的約會

「妹子?妹子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」依舊是一陣死寂

「妹子!妹子!」女孩堅持不懈

終於,打斷了季璇瑛和陸羽辰在夢中的約會

「啊!!!!!!」季璇瑛之所以尖叫,是因為她正幻想到最精彩的接吻部分,好死不死就被一旁的女孩兒嚇到。

「啊!!真是嚇死寶寶了」女孩拍了拍胸脯

聽到這句話的季璇瑛相當無語

………........請問妳是在叫我嗎?」

「不叫妳叫誰呢,我站妳身旁喊那麼久,妳連吭個聲都沒有」

不等季璇瑛說話,女孩又接著說

「我想問妳旁邊有沒有人坐?」

「早說嘛~沒有沒有」一聽到這句話,女孩立馬坐下,深怕有人和自己搶這個位置似地。

 

「你好,我叫夏夢涵。夏天的夏,美夢成真的夢,涵養的涵。別叫我夢夢或涵涵,其餘怎麼叫都隨妳」

「你好,我叫季璇瑛。四季的季,玉旋璇,玉英瑛。妳可以叫我璇璇,我哥哥都這麼叫我。很高興認識你,以後請多指教。」「璇璇妳咋長的這麼好看呢?」

「一定是我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」季璇瑛一本正經地撥了撥頭髮。

「哇靠!可以啊~妳居然這麼自戀」夏夢涵有些驚訝,她本以為季璇瑛是文靜可人型的,沒想到居然是一個這麼自戀的人。不過,她喜歡!

同桌的兩人很快就混熟。

這不,已經聊開了。

「璇璇妳是哪裡人啊?」

「我?我是A市的人」

 

雖然已經和夏夢涵混熟,但季璇瑛還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「我也是A市的人啊!怎麼之前沒見過妳?」

「放眼整個A市那麼多人,妳要是都見過那不還得了?」

「對耶!說的也是」看夏夢涵似乎不再追問,季璇瑛在心底鬆了好大一口氣。

夢涵,我會告訴妳的,但不是現在。

兩人又聊了會兒天,很快地,老師進來了。

「各位同學大家好!我是高一三班的導師謝倫,本科是物理。」

高一三班的導師謝倫,滿頭斑白的髮絲,透露著他的年紀。外表長的一副和藹可親,但犀利的眼神正掃視著底下的每一位學生。

 

「今天是你們來到A中的第一天,我們就輕鬆點,先來自我介紹。就從一號開始吧,來,一號上來開始你的自我介紹」

夏夢涵和季璇瑛正好是連號,夏夢涵23號,季璇瑛24號。

前面的同學,有些聲音宏亮如鐘,有些聲音則是害羞地如小螞蟻一般。

很快,就輪到夏夢涵上臺

「老師、各位同學大家好!」夏夢涵的聲音顯露出她自身的自信

「我叫夏夢涵,畢業於城西中學,興趣是跳舞,謝謝大家!」

夏夢涵從一站上講臺到結束,臉上的微笑始終沒有消失過,這就是夏夢涵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春校園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